close

歡迎回家!!今天還是一樣嗎?

老闆娘親切的招呼著推門進來的老主顧,這是在東區熱鬧的小巷裡,這裡的寧靜與外面有了強烈的對比,因為是在一樓的店,採光格外良好,讓人有種錯覺彷彿置身郊外的溫馨小店呢!!這間溫馨小店不大,但整間店卻好舒服喔~讓人有種舒服慵懶像是回到自己小窩的感覺,有舒服的沙發跟懶骨頭,還有好多軟綿綿的抱枕,讓你可坐可臥皆舒服!!

店裡是採美式鄉村風格設計的,一進門可以先看到小黑板寫著特製菜單,老闆跟老闆娘每週都會推出嘗新鮮菜色,所以小黑板是最佳的喧傳者喔!!店裡主要是以早午餐Brunch為主,因為老闆夫婦們很愛吃早午餐約會喔!!其他還有一些輕食喔~當然還有特製嘗新鮮菜色,還有更特別的熟客特製菜色喔!!意思就是當你在這吃到變熟客後,店家可以幫你量身特製獨有菜色喔~

店裡幾乎有大半的客人都是熟客了,聽說很多都是老闆的朋友或者同學呢!!因為老闆她們長年在外工作,跟朋友們一直很想有個可以聚會場所,但每每去別人的店總是有些許不盡興,於是老闆就開了這家溫馨的朋友小舖,讓所有的朋友們都可以來這裡吃飯聚餐跟分享,也能獨享一個人的優閒時光呢!!

今天剛好有雜誌來採訪拍攝這家店,老闆才說起了當初創業的故事呢!!

原來十年前的某一天...

老闆開心的說著:
工作已經將近10年的我,在前一個安逸的工作居然覺得無聊沒成長
,現在的工作卻加班到想殺人,難道我就要浪費我的時間在加班上嗎?最近加班加的很瘋狂,又有白目的客戶一直刁難挑個不停,覺得休養很好的自己
都已經被惹火了

這天好LOW喔~日本客戶的愚蠢跟白目讓我實在非常的生氣,生氣歸生氣還是要吃飯吧!中午照例跟T先生&F小姐一起午飯,T先生每週總是會發些小錢買些希望,因為很LOW我也想買個希望來安慰自己

沒錯,從來不買彩劵買希望的我,居然真的不小心中獎了,而且還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喔~居然是百萬呢!!
已經受夠加班生活的我,當下毅然決然就離開公司了~
我不知不覺走到了這裡,是的~這就是我開的店喔~


歡迎回家!!今天還是一樣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