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真是懶人一枚,早早就收到毛寶寄來的"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",但就是這麼光陰似箭,我還是過期啦~真是抱歉阿!!

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 

回歸正題,收到這罐胖胖瓶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時,其實我心裡是又高興又煩惱,因為我真的是懶人阿!所以手洗衣服+冷洗精,這2件事情已經離我很遠了很遠了(大概是遠古時代了吧...)。以至於到現在,珊妹送我的2件蠶絲小褲褲,仍躺在衣櫃裡,真是殘念阿~那麼有了"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"還有"蠶絲小褲褲",剛好可以做為這次試用的主角囉~

週末早上賴了一下下床,滿足我過去一星期來加班的疲累。週末早上習慣性的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,不過貼身衣物這次要用"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"來清洗囉!!擠了冷洗精融於水中,輕柔的泡沫,淡淡的優雅香味,輕輕搓揉著融合泡沫與香味的貼身衣物,心情也跟著開心呢~由於泡沫的細柔清洗也相當容易,不會殘留於衣物或玉手,但是衣服會留下淡淡香,玉手也不被傷害,很棒呢!!

胖胖瓶"eggshell巴黎氣息冷洗精"的外觀設計很簡單,沒有太多的花俏設計,加上清楚明瞭的使用說明,更有防僞設計,讓你買的更有保障與安心,畢竟現在黑心貨不少阿。瓶子本身是有蓋子的還加附壓頭1只,真的好貼心喔!這樣一來即使用完了冷洗精,瓶子本身仍有重覆使用的價值,樂活環保是王道阿~

她現在住在浴室裡,希望我這懶人能每天晚上使用到她,讓我的貼身衣物能乾淨且飄著淡淡的優雅~巴~黎~香~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